皮克斯的22條故事規則

2011年,一位前皮克斯同事艾瑪·科茨(Emma Coats)推特上發布了一系列講故事的格言,然後將其編成一份清單並作為“皮克斯的22講故事規則”傳播。

她在她的編輯博客文章中清楚地表示,這些推文是“從皮克斯的導演和同事那裡學到的東西,聽取作家和導演談論他們的手藝,以及通過反複製作我自己的電影。”

我們都在皮克斯互相學習,這是你可能擁有的最神奇的“電影學院”。公司的每個人都在不斷努力學習新事物,並在自己的核心專業領域發揮作用。

鼓勵分享想法,並且本著這種精神發布了最初的22條推文。

因此,由於皮克斯的名字與該名單相關聯,我認為對於世界的故事講述者而言,另一位Pixarian會寫一系列博客文章來逐一查看格言並對其進行分析。

本著靈感,探索和討論的精神,我發現了建議的意見,我找到了一致意見和分歧,並提出了警告,擴展和切割,我覺得這些建議更強大。

這本書是這些博客文章的彙編(有一些編輯,最值得注意的是這個介紹在離開之前停止)。

皮克斯的22條故事規則
作者:Stephan Vladimir Bugaj(PDF) - 75頁
皮克斯的22條故事規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