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種網路行銷的基本思維,其實可以一蹴集成立馬見效

看到標題的朋友我相信是專業的絕對否認

但是真正專業的卻知道眉角

所以我說分兩種絕對不是假的

而且現在文章真的太多太多

可是每個人講的說詞也頂多就是換個說法來掩飾真實

當然也有忠肯的但是密技還是不會公開的

我來說明兩種基本思維與真實密技

一、基本思維


  1. 因為網路是一種快速發展的工具,但是如果讓一般人或者稍微專業又或者很專業的人,反而都想要一蹴集成立馬見效,原因就是時間不等人,網路充滿一堆撒謊的行銷業務公關者,為了得到你的資料用盡一切方式,但是這些人反而是知道這個速度是不可能在短時間達成,因為你只要去看他的過去跟歷史就知道是經營好幾年才有這樣的成績,所以請各位在你不懂或覺得很懂得情狀下別相信自己能在一年內成功,因為這是需要非常努力專研技巧的被動式收入,優點真的可以做永遠因為他是基本行銷,可以永續被動但是記住要偶爾學會新的趨勢跟改變,比起一般老闆還要有優勢的就是改變性質成本不大花不高,就算最不常改變的小吃也會面臨五年十年全面換新的局面問題,裝潢裝修等等,但是網路則是每年都要稍微去進修不要懶惰通常都可以維持非常之久。
  2. 網路還是可以立馬見效,原因就是簡單說你有沒有資金,這就是窮人跟富人之差,一堆人說是頭腦觀念之差,窮人跟富人在同一時間拿到同一筆錢,產生的財富差距還是會一模一樣,這個實驗應該大家都聽過,但是我要說那是絕對錯誤,要先想一想原先的生長環境與教育環境本來就有很極大落差,用這個方式比你能比出甚麼,狗屁不通因為如果我是在有錢人出生就算我敗家到極致,有一點我還是有機會比別人容易致富,因為我用錢的習慣會跟窮人不同,因為在有錢人人家還是會學習到潛在的經驗法則,這我還需要教嗎?這道理誰都懂吧,除非個性問題不然在等一個公平同等的狀況下大家都會賺差不多一樣的錢,因為經驗技巧策略就是財富的最重要原因,就如同有人突然想到曾經聽到某人說有一個股票會暴漲而且這個人說的話可信度極高,那這時候不就有財富的機會產生了嗎?那請問你在窮人的世界你有機會聽到這些嗎?所以嘛事情沒有絕對但是絕對有根據,一個窮人要是翻身一定是遇到某件事情或者聽到驚天動地的改變了一個人的想法才會如此,講了那麼多回歸正題,你只要敢前期找一些行銷公司合作投廣告公司合作,保證你基本的信心跟自信還有成就感就出來了,因為金錢雖不是萬能偏偏他是萬萬不能,結果講的就是那麼簡單的道理結果講了一堆,或許你不是一個很有錢的人你無法這樣前期一直投入資金進去,雖然要跟你說這樣會走回頭路但是這時候就是你要學習很多技巧的時機點了,有錢的還是靠著錢請人做最快,資金不夠的就是兩方面要一起下功夫投資金跟時間。

二、真實密技

  1. 現階段的SEO比以前來的簡單許多,簡單來說真實技巧被用上,有人常說你是吃這口飯的,以前的SEO網路行銷其實是一些詐騙手法跟手段的方式,因為科技還沒發達到AI出來,但是現階段好的文章絕對是SEO的基本。
  2. 容易閱讀速度快的網站也是基本。
  3. 把你的文章功力提升。
  4. 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觀看檢討並分享。
  5. 把你的忠實粉絲留住,提供更好的價值讓自己的價值提升到神的境界。
  6. 別想一次抓住地球的所有人,好比你就是不可能會抓住外國人因為你寫的是繁體,那你就會懂不管任何事情都是一部分的客群而非全體人類,所以你要把價值分類給這些認為有價值的網友粉絲。
  7. 只寫自己懂得用過的讀過的撇過的也好,別啥都不懂就拿來寫,除非你只是分享那篇有價值的東西而已。
  8. 盡量主題一致,因為你不需要賺其他你不會的東西的錢,你只是在浪費時間。

好了講了那麼多其實還是一堆廢話,我認為現今年輕人小朋友都很聰明,文章看多看久應該都很懂一些道理,就好比現在的年輕人會投票給誰,就看得出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聰明,相信也會越來越會判斷文章的真實性,不要想太多沒有一個人可以告訴我SEO真正的方法,我也從來沒找到過,只有一些密技就是確定有用的,比如說我之前的文章被觀看的次數都是個位數,但是這周開始每一篇都變成2位數,也就只是做點以上的功夫而已,還有一些私密的小技巧還沒寫上來,有空再來寫一下畢竟搞網路行銷就是要吊人胃口不然以後還有誰會看後續?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14次單抽~不中就10次10連抽~泳裝凱留黑貓 EP.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