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成功的279天:全職寫作的非常規之旅

這是我在不到一年的時間里為自己創造社交媒體新職業的故事。更重要的是,個人故事是一個案例研究,其他作家和藝術家可以用來建立一個社區,並在大約相同的時間內創造一個全職收入 - 通過做他們喜歡做的事情。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醒來後發現我現在是一名全職作家。哇 - 我已經成為一名ProBlogger,沒有在我的網站上刊登廣告,祈禱一篇文章在Digg上排名很高,每天發布五次,或許多其他傳統的博客策略。

當然,它並非完全相同 - 正如我們所看到的,一夜成功通常需要不止一晚。在我的情況下,我每天晚上(和每天)工作至少279天。我一開始的目標是建立一個追隨者,能夠支持我自己以後 - 但不到一年後,我的新職業生涯正在進行中。在本報告中,我會告訴你有關它如何對我有用的信息,包括我所犯的錯誤以及我用來糾正它的策略。沒有什麼是可以出售的,我希望這個案例研究能幫助你成為互聯網著名的追求者。

我的大部分作品都是針對對非傳統生活感興趣的人。我稱我的目標市場是“想改變世界的各種藝術家和企業家”。由於我每年前往至少20個國家,所以我也傾向於吸引同行。

然而,這份特別的報告並不適用於一般讀者。它適用於博主,作家,在線藝術家,以及任何有興趣創建新職業或使用社交媒體擴大影響力的人。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在線形象遠遠超出現在,請閱讀併申請。

一夜成功的279天:全職寫作的非常規之旅
作者:Chris Guillebeau(PDF) - 79頁

一夜成功的279天:全職寫作的非常規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