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免費的光線追踪電子書

這些書適用於那些已經將光線追踪器作為圖形研究領域入門門戶的人。它們足夠詳細地介紹路徑跟踪器的概率採樣,以使人們快速跟踪文獻並呈現趨勢。

它們是一種操作方法,可以讓您盡快找到一個很酷的程序。它們不會是一個功能齊全的光線追踪器,但它們確實具有間接照明,這使得光線追踪成為電影中的主要內容。按照這些步驟,如果您感到興奮並想要追求,那麼您製作的光線跟踪器的架構將有助於擴展到更廣泛的光線跟踪器。

當有人說“射線追踪”時,它可能意味著許多事情。我要描述的是技術上的路徑跟踪器和相當普遍的路徑跟踪器。雖然代碼非常簡單(讓計算機完成工作!)我認為你會對你可以製作的圖像感到非常滿意。

我將按照我的順序編寫一個光線跟踪器,以及一些調試技巧。最後,您將擁有一個可以產生一些很棒圖像的光線跟踪器。你應該可以在周末這樣做。如果你需要更長的時間,不要擔心。我使用C ++作為驅動語言,但你不需要。但是,我建議你這樣做,因為它快速,便攜,而且大多數製作電影和視頻遊戲渲染器都是用C ++編寫的。請注意,我避免使用C ++的大多數“現代功能”,但繼承和運算符重載對於光線跟踪器傳遞來說太有用了。

我沒有在線提供代碼,但代碼是真實的,除了vec3類中的一些簡單的運算符之外,我展示了所有代碼。我非常相信輸入代碼來學習它,但是當代碼可用時我會使用它,所以我只會在代碼不可用時練習我所宣講的內容。所以不要問!

3個免費的光線追踪電子書
作者Peter Shirley(PDF) - 3本電子書

3個免費的光線追踪電子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