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七代運動相機靈活好方便

唉唷!~原來GoPro出七代了我都不知道

因為之前GoPro好像發生一些事情忘記是不是要被別家併購

沒有去追根究柢不然這麼好的產品怎麼會被併購呢?

最近七代出來啦跟以前的產品系列一樣

當然是做得更優秀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Fusion這台啦

為什麼因為我本身就有一台LG360度的攝影機

所以我的焦點會比較注重這方面的資訊

而這次GoPro Fusion的重點有幾個
  1. 5.2K的畫質這點超重要的
  2. 完全無縫連接,這點超重要的因為要看起來一氣合成真的不容易
  3. 最重要的還是穩定度防手震
  4. 挖靠還防五米深的防水措施
  5. 還可以用聲控啟動拍照跟錄影~真假

不過目前看起來軟體部分還有點需要加強

500美元是有點貴但是依照功能性來說還算物超所值

不對喔我買LG也差不多5000台幣

那500*30=15000台幣!!!挖靠其實超划算的,我誤解以為很貴算術有點差

值得推薦因為之前的360度相機大部分都沒有做到很好

相信跟上潮流會是下一階段攝影高手的最大重點


GoPro七代運動相機靈活好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